Thursday, September 6, 2012

日志

刚补完吉他回来,老师很失望,没进步,没练习
好丢脸,老师还说十一月有可能要让我们表演
还说有可能要让我们自弹自唱
我说我做不到,因为每次我唱歌别人都听不到
更何况自弹自唱=3=
结果他竟然叫我当场‘啊’出声音
吓死我,老师突然‘啊’
而且是用‘丹田’ ,还吸很大口气的然后‘啊’出来
还让我跟着做,我边做边笑,根本做不出
笑死我

好不容易,学了这么久
终于Grade 3
我以后会好好练习的
不会浪费钱
不会白学
不让老师失望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压力山大
下个月要PMR了 TT
预考的成绩很烂很烂
班上27个人我第19名
全级178个人我第159
考8科, 3科B, 4科C,1科E
老样子,历史一直过不了关
对自己失望

写完这篇就准备睡觉
今天是最后一次开电脑,直到考试后
不想丢脸
必须考到好成绩
真的不上网,十二点后开始,连iphone也不碰

生日快到了,这就是我的愿望
跟妈妈交换好条件,考到8A就卖给我一只宠物狗
应该很难做到,可是真的很想很想养狗
可是要考到好成绩妈妈才给养
每天不是妈妈在就是我一个人在家
说实话我真的是lonely 到爆
如果养狗的话就好很多
至少它会向我撒娇
我可以和它一起散步
晚上能陪我睡觉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我们在学校很无聊
炫哥和汶哥一直在嚷嚷着要减肥
其实我也是><
她们还想着明年开学的时候全部人看到都说
“你怎么瘦那么多?!变得好漂亮!"
哈哈哈!
其实我不想换班
习惯了
跟以前的朋友话题变少了,而且是超级少
除了几个
算了,顺其自然啦
每次这么说,可是到头来换班了还不是一样说习惯了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刚被老妈说了几句
上个月电话费100++ =3=
都是猴子炫和骚女丽筠的号码
真是不好意思
以后你们打来咯!

再见了我的电脑,我的iphone,我的Instagram,
我的Twitter,我的.....想不起了
对了,忘了说一声我在很久以前就关掉我FACEBOOK的账号了
没为什么,就是不想用
我不是为了任何一个人关掉它,不是emo
只是有点懒惰,就干脆点关了

晚安了
Follower不到两位数的部落格,
BYE BYE~
考试后见~~~~
代价考试加油哦~~muackkkkkkkkkkk!

 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